我市首台进驻社区AED正式启用


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,促进我市基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提升,更好守护人民幸福安康,6月21日,由市卫健委统筹协调安装的AED在赵家湾社区正式启用。

1


  启动仪式后,市急救中心“120‘救’在身边”志愿服务队通过理论+实操的授课方式,为现场市民们开展了CPR+AED急救知识培训。受训市民表示在社区安装的AED既好用又有用,更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增加了一份坚实的保障,让生活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